天灰~雨朦~這幾天的天氣~都是陰陰的~灰灰的~朦朦的~還不結婚時飄著小雨滴~給人的感覺~很寒冷~很無力~很無助~很無奈~房屋二胎很憂鬱~而我的心情~也就有如這天氣般一樣~很無力~很無奈~租屋很無助~很灰心~很想振作~提起精神~來面對應付一些事情~但酒店打工是~計畫往往追不上變化~每當提起10分戰鬥力時~就會有100找房子分的攻擊力產生~令人無法招架!!不是我不努力去克服~而是~seo這都不是我一個人可以解決的事情ㄚ!!!為何~我就得面對如租房子此令人沮喪的事?我不懂~我無解~我........無奈!!!
seo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關鍵字排名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71tenv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